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常见问题

1.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使命和愿景是什么?

2.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善款来源?

3.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使用内容?

4.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具体项目?

5.我是纺织科研工作者,正在撰写有关基金会、公益慈善的专题报告。您可以给我相关数据吗?

6.我是一名教师,想邀请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到学校演讲或安排同学到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访问,可以如何安排?

7.我怎样可以成为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志愿者?

8.我想在网站内链接到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网站?我需要许可吗?

9.我可以要求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网站链接到我的网站吗?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使命和愿景是什么?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宗旨是:推进纺织工业科技进步、人才成长和产业升级,建设现代化纺织强国。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善款来源?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是在钱之光科技教育基金的基础上,由一批拥有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的纺织企业和企业家进一步捐资筹建建立的。钱之光是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实业家,是中国纺织工业的奠基人和开拓者。钱之光科教基金是为继承和发扬钱之光老部长开拓新中国纺织实业的艰苦创业精神,推动科教兴纺,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起、在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锦华同志的关怀和支持下,于199610月设立的。当时原始基金为860.8万元,捐资单位及个人共8家。

    20071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正式向国资委和民政部申报成立,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200858日民政部批复同意成立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当年72日召开成立大会。基金会现有理事、监事17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使用内容?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在纺织行业科技进步,提高行业创新能力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奖励在纺织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发挥他们在全行业的典型和引导作用,并在可能的条件下支持一些对纺织行业产业升级有重大影响的基础性科研项目。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具体项目?

    根据每类项目不同的性质,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人事部分别合作项目:“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纺织之光”重点科学技术成果推广;“纺织之光”应用基础研究;“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纺织之光”教师奖及学生奖;“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纺织之光”全国纺织行业技术能手和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援建钱之光希望小学...[项目介绍]

 

我是纺织行业科研(教育、新闻)工作者,正在撰写有关基金会对行业项目公益慈善捐助的专题报告。您可以给我相关数据吗?

    我们建议您先访问官网查看各项目的介绍,或登陆中国基金会中心网等信息披露的网站了解我们的工作。如需深度了解,可致电我们办公室010-85229610询问详情。

 

我是一名行业教师,想邀请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到学校演讲或安排同学到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访问,可以如何安排?

    一般来说由于资源有限,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难以一一回应来自学校的演讲邀请,十分抱歉。但我们会尽全力赴邀,与您共同传播基金会的理念。在此之前我们可以为学校和教师就各工作项目提供一些宣传单张或小册子,您不妨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fzjjh@cntac.org.cn或致电010-85229910询问详情。

 

我怎样可以成为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志愿者?

    谢谢您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长期招募“纺织之光”志愿者,欢迎关注我们的网站公告,下载并填写“纺织之光”志愿者申请表发送至fzjjh@cntac.org.cn,我们会对您的个人资料保密,并在审核通过后与您联系。

 

我想在网站内链接到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网站?我需要许可吗?

    我们非常欢迎志同道合的您链接到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网站,将我们共同的理念广为传播。您不需要什么许可。

 

我可以要求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网站链接到我的网站吗?

    我们欢迎所有纺织行业相关的企业、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与我们进行网页链接。如果您希望与我们的网站交换链接并积极参与我们的相关项目,或者您与我们一样,同为公益慈善类的机构,我们非常欢迎与您交流合作!但我们谢绝任何商业产品和行为的营销。请致电010-85229610我们随时欢迎您的询问来电。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