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纺织之光”新春爱心行动

 

“纺织之光”新春爱心行动

为配合新疆纺织行业办“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展现文明新风。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棉纺协会的倡议下,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积极响应,组织“纺织之光”志愿者为对新疆纺织行办驻村点——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托万库木库萨尔村的村民们进行衣物及御寒用品捐赠公益活动。

201517日,基金会工作人员在“纺织之光基金会”QQ群里刚一发起了爱心捐赠倡议,就得到了“纺织之光”志愿者及中纺联各单位的积极响应。“纺织之光”志愿者们非常踊跃,8日上午就陆续开始到基金会送衣物,防寒服、大衣、保暖内衣、皮毛一体的围巾……截止 19日下午3点,基金会共筹集到195件(套)衣服鞋帽等物品。这些捐赠物品将由中国棉纺协会经消菌处理后,在春节前送赴新疆喀什地区村民手里。

在接收捐赠物品过程中,有的还没有申请加入“纺织之光”志愿者的业内人士受到奉献爱心活动的感召,也表示愿意加入“纺织之光”志愿者组织,参与“纺织之光”发起的各项活动。捐赠爱心的同事们纷纷表示“捐赠的旧衣物虽然并不值钱,但是一份心意,而且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到那些需要的人,就觉着很值。”有的表示,作为“纺织之光”志愿者就更应该有表率行动,并表示今后希望由基金会作为平台,多组织一些让大家继续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