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关注 | “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行动进行时:穿上舜天泰科捐赠的羽绒服,“强棒天使”的孩子们高兴极了
近日,在北京通州区“强棒天使棒球基地”,一批在这里接受培训的孩子们身着漂亮的羽绒服在镜头前摆出各种pose,以此表达对捐赠者的感激。这些羽绒服由江苏舜天泰科服饰有限公司通过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捐赠。

 

 

“强棒天使棒球基地”是前国家棒球队队长孙岭峰等爱心人士,创建的中国第一支公益棒球队。主要资助全国范围内 6—17岁处于困境的孩子,被资助孩子以集中培训的形式,通过创新型的体教融合训练,以及专业的棒球和艺术体操技能训练获得改变命运的机会,为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和未来的就业提供机会。迄今,团队已获得了20余个全国性的比赛冠军,棒球和艺术体操给这群孩子的人生打开了新的可能性。

 

 

 

江苏舜天泰科服饰有限公司得知“强棒天使”的情况后,积极响应“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行动倡议,准备了一批漂亮的羽绒服,捐赠给孩子们。

江苏舜天泰科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是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经营女装类产品的出口,出口地区遍布南北美、欧洲及各新兴市场,并与S.Oliver、Celio、Christian Berg、Jakes、Montego、McNeal、ARCTIC EXPEDITION、NUAGE、NIKKI JONES、VERO MODA、ONLY、PEACEBIRD等品牌开展过合作。

企业坚持不断开拓市场和开发产品,优化业务流程,整合公司内外部资源,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形成了以女装产品为主、内外市场兼顾的经营模式;始终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多次开展社会捐赠,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

值得关注的是,迎接新年之际又逢寒冬,“强棒天使棒球基地”的孩子们穿上了由舜天泰科捐赠的羽绒服,绽放出了纯真笑容,也赋予这些衣服不一样的光彩。舜天泰科通过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捐赠的这批服装,不仅温暖了孩子们的心,更展现出了纺织服装企业的人文关怀与社会责任感。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附件下载: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5层515室(100020)
    电话:010-85229610/9936/9326
    传真:010-85229540
    网址:www.fzjjh.com
    邮箱:fzzgjjh@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 邮编:100020
电话:010-85229610 传真:010-85229540 E-mail:fzjjh@cntac.org.cn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99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4502号